河南鸿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

首页 > 知识园地 > 网站建设
最新案例
  • 北京爱悦贝贝健康管理有限公司
  • 南阳喜娃娃母婴家政服务有限公司
  • 许昌市魏都区家惠家政服务部
  • 平顶山好运搬家公司官方网站
  • 舞钢市接官亭古镇官方网站
  • 河南兴森物业服务有限公司
  • 郑州枣雅食品官方网站
  • 平顶山简爱母婴护理中心
  • 洛阳玺诺母婴护理中心
  • 河南春来律师事务所
联系我们
鸿御传媒客服在线QQ
80629225
网站建设

HTTPS改造,302也可以接受啦!

来源:   日期:2021-10-10 17:38:57
之前百度站长平台方面称,在HTTPS改造中,要求做了HTTPS的网站,建议保留HTTP站点 48 小时,且将HTTP站点 301 到HTTPS站中,而且是必须 301 才可以。现在,HTTPS认证工具升级,HTTP站点 3

之前百度站长平台方面称,在HTTPS改造中,要求做了HTTPS的网站,建议保留HTTP站点 48 小时,且将HTTP站点 301 到HTTPS站中,而且是必须 301 才可以。

现在,HTTPS认证工具升级,HTTP站点 301 或者302到HTTPS站点都可以了,两种跳转方式都可以识别。

再来回顾一下重点

如果网站做了HTTPS协议,站长可使用HTTPS认证工具,帮助百度搜索快速识别并收录HTTPS站点,使用HTTPS认证工具,需要注意以下三点:

1、HTTP站点建议至少保留 48 小时

2、HTTP站点内容需要与HTTPS站点间做 301 或 302 跳转

3、HTTPS认证工具通过后,不建议申请回退,回退会引起线上出现大量死链,应该网站评价

 
分享到: